close








前鎮子 我買了林俊傑演唱會的DVD

一是因為 還蠻喜歡他的歌

二是因為......我野望了 所以就買了



上個禮拜六 和tina在家裡 就看dvd

因為它還有karaok的功能

所以就一邊看 一邊唱 很爽!!!



不過 美中不足的是

竟然

沒有 "曹操"這首歌

他只被拿來當 首頁選單的背景音樂 怎麼會醬子呢

好可惜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說



我買的第二章dvd 是 王力宏蓋世英雄演唱會

雖然我有去看現場了 (哈哈 很得意)

不過 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買一下

最捨不德的是 他跟westlife合唱的you raise me up

我覺得 那首 她們合唱真的超棒的

而且 這次因為蓋世英雄的主題

所以 裡面有很多很特別很精采的橋段



雖然只是在家裡看DVD 還是很high耶 而且是一個人在家裡看

還會站起來唱....

我家客廳落地窗 對著某個大樓的停車場

超怕有人向外看 就被看到我的模樣 (很害羞)



演唱會中 力宏說一句 好像是 "唱這首歌的時候 妳們應該還是小學吧"

還真的勒

情敵貝多芬 好久以前的歌

不過我那時候就有印象了

雖然那個時候不知道是誰唱的 對明星很沒印象

那個時候 眼中只有卡通 呵呵



等到出白紙那張的時候

我就知道 唱那首歌的事王力宏了

(白紙跟情敵貝多芬 不收錄再同一張專輯唷 我是因為聽了聲音才知道的 )

如此說來

聽他的歌 歷史還真是悠久阿



對了

發現這兩場演唱會的 應該算是鼓手的外國人

好像是同一個耶

真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