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就是我買的零食 但是手機太爛照不清楚 可惡阿)



很奇怪

人的生理都會有一個週期

有一陣子 不太想吃東西

有一陣子 什麼都想吃



最近好像又是我的大吃期

一直很想吃東西

而且肚子確實也比較快餓

不是心理上覺得餓唷 是感覺肚子在叫的那種餓

很誇張



結果 今天 又抗拒不了大吃期對食物的誘惑

晚上 吃完晚餐 又順道去全家買東西~

雖然沒有馬上要吃 不過居然也有買著放著也爽的想法



全家 現在北海道系列在特價唷

有的買一送一

有的直接就打五折了



我後來買了一個

熊出沒注意白巧克力 跟 北海道昆布牛奶糖

白巧克力是因為 那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種類 真的很好吃唷

而且之前買過 熊出沒注意的玉米牛奶糖 味道也很不錯

昆布牛奶糖 純粹是因為很特別

不過真的吃起來也沒有什麼昆布的味道

我還以為會鹹鹹的勒



後來 又買了紫色的品客 是香蒜明蝦口味

回來後 立刻打開 嘗了一片

結果 很普通......很失望說==   ==+



因為買了很多 所以得到變身keroro

第一次拿到這種東西

因為很少在全家買這麼多

感覺很新奇

是什麼 巴西耶穌

感覺很白吃

不過也是有一點小趣味啦 變裝....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