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去看牙醫的時候 裝上了下排的矯正器

看起來 更像一個戴牙套矯正牙齒的人了

(因為 只有上排其實沒有很明顯)



這個月 去看牙醫的時候

醫生把我上排的線換粗了 超粗一條 遠遠就可以看到 一條鋼的感覺

這次  拉的很緊

馬上大門牙的牙縫就不見耶

一方面很開心

一方面很困擾

因為拉的很緊 所以咬東西 一碰到就很痛

門牙被拉的比較直 其他牙齒就顯的比較短 就變成咬不太到

想吃東西就得 含淚咬.........(大哭)



雖然每次換完線都會有點痛

不過 記得每次都只有痛一兩天而已

希望這一次也是如此



下排的線 原本只裝到第二大臼齒

這次 連最後一顆臼齒 都緊緊的綁住了

希望前面 門面的牙齒 可以快點變整齊阿



換完線的時候

我問醫生 還要戴多久

我會問的原因是因為

矯正前醫生說代差不多一年

我從九月中 開始 也差不多過了半年了

所以才問一下的

沒想到

醫生用很狐疑的眼光看著我 >"<

我說 是還剩幾個月嗎???





結果 醫生說 好幾個月耶 大概還要一年!!!!!!!



整個晴天霹靂

線再還要戴個一年

豈不是 總共帶一年半..............嗚嗚 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