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 來了!!



中國思想史

繼去年念現代文學史之後的大考驗

沒辦法 我的中國思想史太爛了

雖然我是中國人

但對我來說也太難了



所以我說

考完思想史 7魂去了6魄 等魂都飛完了 我的期末考也考完了



史傳

也烤的差強人意

人名 國名 都既不清楚 

什麼王 什麼公 楚國 鄭國 秦國 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唯一 直得一點開心的 試

日文

烤的不錯



只有再聽聽力的時候

jidoosha (汽車) 我竟然聽成 kadacha (台語的腳踏車)

於是 就寫成腳踏車了 傻眼



就智障的錯了這一題



過了今天

只剩下 老宋的閱讀教學流程 還有電子報網站



就一切搞定了



大三下學期結束



本來 很開心 在帶師資團之前 可以放個一星期的假期

沒想到

大家 都是在下個禮拜期末考

才知道原來 沒有人可以陪我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