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解~

左 由前到後:凱爸 學弟SK2 學弟33號 學妹19號

右 由前到後:耍帥黃堂偉 QQ 我



今天很開心

因為

今天是 大學四年來 唯一的家聚



雖然說是 家聚

但是 我們8家的只有我代表出席 哈哈

兩個 大一大二的學妹 沒有聯絡到

大三學弟 在忙 也沒空來 ==    ==9



從國中 高中都不是有學長姐制的學校

那時候 從來不知道 有直屬 這件事 更不要說 認識直屬的學弟妹了

升到大學以後 因為是第一屆

所以也沒有學長姐 可以觀摩學習

加上後來 陸陸續續的忙碌 

跟自己的學弟妹 真的不熟



不過 這都不是藉口啦

自己懶 又害羞 不敢跟學弟妹聯絡是真的



-------------------------------------------------------------------



今天出席的人

大四 有 我 凱爸 黃堂偉 冰箱 QQ

大三 學妹一枚

大二 學第兩枚 包括傳說中的SK2



大家聊的應該還算開心吧

只是 因為33號學弟剛好坐在我對面

所以我們常常就自己聊起來

害QQ好像很少跟他學弟講到話 >"<



大家聊的話題

大部分都圍繞著系上老師

特別是 兩光!!!

大家對兩光 都有很多意見 引起廣泛討論

聊到 系上經點人物

就不能不說道 阿摳 還有 瑞爺

經典中的經典~



很是有趣



我們一直聊到快八點半才解散

大家都要回家了

只有我要去上 劉增凱的課

因為也很久沒去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