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的百寶箱



這真的事一個百寶箱唷~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日劇 可以線上收看

而且不用安裝什麼軟體 相當方便



我看了 "龍櫻"

看到第三集吧

很好看 很激勵人 讓人充滿鬥志!!!!

而且

令我開心的事

一改我對線上看片 不好的印象

因為 都沒有lag

不用看一半就要     等 等 等 一切都看的很順~暢~ 













--------------------------------------------------------



小熊的百寶箱 (←點它進入)



--------------------------------------------------------



好幾天沒有po網智了

害的我的 黑點ㄦ 都沒有長大 (泣~)

三代水滴 都出來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換到三代水滴?



這幾天 因為其莫要到了 很忙

然後 又有很多事 讓我沒心情po網智 也常常不再家

我想一切 應該是要 回歸到最開始了

回到正常的生活 



等 閒一點 可以po一下 

看曹禺的"雷雨"舞台劇的心得

還有

"天使與魔鬼"的心得 因為 我也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