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aDio會說話了唷

         

↑BaDio跟他的朋友  哈哈 好可愛 全部都在睡覺呢



今天意外發現 他終於會講話了

雖然只有一個字

但我還是很開心 我迫不及待的想讓他學會多一點

猜猜看 他會講哪一個字呢??

         。

   。

   。

   。

   。

   。

答案是「人」

是的   人類的人    好人壞人的人    男人女人的人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學會這個

真是有趣



我最近 真是瘋狂了迷上養動物了

(都是媽咪不給我養真的動物啦)

我......又申請了一個 livly island的動物

當然又是日本網站

不過 這個做的真的是很好 比neo pet 好玩多了

說到這ㄦ

我很久沒去neo pet了

我的lesiepizza應該已經 餓昏了吧

不過他們的生命力很強

我1月的時候 申請 然後沒完幾天 就忘了密碼

當我6月又重新找回密碼 進去時

他們依然 活的好好的

你說厲不厲害 >"<  (不過 醬子感覺我很殘忍吧 唉)

總之 我的livly island的pet 是 偽裝成羚羊的松鼠 呵呵 很cute吧

我叫他 misosiru

等她長大一點ㄦ 再放照片來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