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  

我終於拿到駕照了  真是太開心了

以後我會多跟上帝祢禱告的               阿門




算起拿到駕照的日子  今天剛好已經一個星期了

星期四  天氣晴  是筆試日

我緊張個半天  真的  我覺得超級難的  而且模擬練習從來沒有及格過

不過  時間到了  還是得硬著頭皮去面對

(就算不過  也得試了再說)

12:40考試  但是我11:40就到了

不知道路途的我跟nono一大早就出門  不到10分鐘  就到了中壢監理所

我在那裡看書  等考試

等阿等  眼看著還有5分鐘就要開始考了  怎麼沒什麼人來呢

於是  我突然想到可以打電話去駕訓班問問看

一問才知道  天啊  跑錯地方了(OOXX怎麼會記錯地方勒)

原來是在  "桃園監理站"考試

(天啊 好遠唷  趕得及嗎  難道我就這樣不戰而敗??)

而且 重點是  我門都不知道該怎麼去  到底該怎麼從中壢騎到桃園勒

唉  就亂衝了

雖然路途中遇上了一點小意外  不過還是在差不多1點左右抵達了

(我跟nono也被小意外嚇傻了  幸好都沒有什麼大礙)



當我踏進筆試室  那層的時候發現

噢  上帝真是有保佑我  沒枉費我最近一直跟他祈禱

不知道為什麼還沒有輪到我考試  ==    ==" (也真是太幸運了吧)

休息了一會兒後  才叫到我的名字  進去考場

我考沒20分鐘就出來了  實在是因為不是很會  怕越改越錯  所以就趕快出來了

回家的路上

我,nono都沒有說話

我沉默  她慢慢的騎  我沉沁在可能要崇烤的懊悔中  她還在剛剛小意外的驚嚇中

唉  我連問成績都不敢問

還是冰箱幫我打電話去的  

-------------------------------------------------------------------------------------

冰:  請問我可以查筆試成績嗎

駕訓班:  可以 等一下唷

駕訓班:  過了 (掛電話)

-------------------------------------------------------------------------------------

我實在是不敢相信耶 ^________^

好怕是駕訓班看錯行  看錯分數  也很怕是冰箱偷偷片我  哈哈

反正  明天先去烤了路考再說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換冰箱在我去烤路考

11:30分準時出發  沒有吃午餐  只喝了一瓶多多  就出門的我們

緩緩的駛進駕訓班 

由於考試的人眾多  一個人只能練習一次

我就坐在車子裡  跟著開36號車的人  繞了好幾圈

跟我開這台車的幾個男的  很厲害耶

S型  一下就進去又出來了  超順的

而我  則是慢慢的ㄌㄨ

原本自任考路考信心滿滿的我  開始有點緊張了

時間過的很慢  真想早點考完早點結束

偏偏  事與願違  等了好久好久  越等我越急

好不容易開始考試 (yes 我排第3個)

我站在旁邊  看著第一個人開了一圈  嗯 很好  順利過關

然後上車  看著第二個人考試

我坐在左後方  而監考官就坐在駕駛座旁邊 >"<

本來想說  可以坐一圈  緩和心情的

沒想到  這個人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居然在S型出來的時候撞到安全島

當場就被監考觀趕下車了 (超慘的  好可憐唷)

我就莫名奇妙的坐上駕駛座開始"路考"

我慢慢的開著  應該說是  滑行吧

離合器  只放了1/2  慢慢的開  (對呀  小心點好  反正沒有限速^^)

不過  直線45公尺的地方  我還是有開到20以上吧  哈哈

總之  很順利的 過關了  打開車門的霎那  真想大聲歡呼

不過因為很多人都還沒考  緊張的站在旁邊等  所以我不好意思太囂張

只是  走到接近辦公室的時候  還是忍不注大聲的叫了冰箱說 "我~過~了~~~~"

回程的機車上  我心情就快飛起來了

好想快點告訴nono 媽咪 還有所有可以"炫燿"的人!!!



就這樣  我的考照故事終於結束了

真的 很謝謝  nono+冰箱  超級大感謝的~~~~ (讓我親100下好了)

辛辛苦苦擔任起司機的工作  用小50標到桃園去考試  還陪我等那久

感激的話  說不完  要感謝的人也太多的

也要很謝謝教練  因為我拖了很九  才把課上完  而且之前常常愛請假 >"<

一切的感激  就讓它盡在不言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