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心血來潮的安裝了 MERO                    

靠網誌養大的小寵物^^

(這樣 我打網誌就會比較勤快吧 哈哈)

大家 看到了嗎?

在網誌的右邊   >>>我的小可愛叫 BaDio      

自以為很拉丁風情

快點加入我吧 =3=



昨天 我又新增加了一個...應該是椰子殼吧

全名叫做 漂流椰子殼^^

不過牠是藉由參觀人氣長大的唷

所以大家來

請一定要在我的椰子殼小信箱留言哪



我還不知道 椰子殼可以幹麻

不過 我知道 BaDio會學講話唷

他學習的媒介 就是網誌

打蛇摸 學蛇摸 超酷的

很希望他快點學會一些東西

比如說 嗯嗯 nic的歌之類的 哈哈哈哈



小baby 學講話 都是要耐心的不斷重複給他聽

然後才慢慢學會說的

所以 我要把BaDio該學會的東西

重複的打很多次 就應該可以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