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這麼累???
最近事情超多 真是快要了我的命
每天得交的一份報告 如一天一顆維他命一樣
按時的 接連不斷的來

今天 下午 歷史課 上台報告
我除了幫忙做投影片 也介紹劉備與陸遜
我已不到五分鐘迅雷不及掩耳的時間
把這兩個人都介紹完了
雖然要上台報告的事情來的徒然
但也一一撐過來了 呵呵
晚上 是母親節合唱比賽
我只是個去幫伴奏翻譜的人
但是看大家那麼緊張
也不知不覺開始緊張起來了
心理想著 萬一翻太大力 把普弄掉了怎摸半?
萬一 一次不小心翻了太多怎摸半??
幸好 他們都沒有發生
合唱比賽也平安度過了

明天 我要上台報告 中世紀音樂
安芳還要考試
唉~今晚 又試一個挑燈夜戰
希望 一切 都跟今天一樣 安然過去

下星期 還有現代文學史的報告 要介紹月牙兒
深度報導 要寫稿子 還要報告通識課程
長笛課 老師發的普還不知道也沒有時間練習
還有什摸 還有什摸

我不想想了 越想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