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
家裡樓下 又要新開一家 韓式料理店 賣銅板烤肉的
等了很久
總算是看到貼出應徵工讀生的廣告了 呵呵
我股起了一個很大的勇氣
走進鐵門半開的店裡

這家店 感覺 所有的人都是韓國人吧
坐在店裡的奶奶
好像聽不懂我說的中文
於是又叫了一個男的出來 翻譯 ?  溝通 ??

我說:請問還有徵工讀生嗎?(怕他們都聽不懂 我講的很慢)
男老闆:有哇 是你...你要應徵嗎?(充分韓國口音的中文)
我:對呀(天呀 他們都是韓國人 ==   ==")
男老闆:好(乾脆的一口答應 是因為我長的很像韓國人嗎?)
奶奶:#$%^(&^% (用韓文嘀滴咕咕)
男老闆:那你什摸時候有空?
(以下省略)
。 。 。 。 。 。 。 。 。 。 。 
我回答的很爽快 也很乾脆
就像老闆毫不考慮就讓我來上班一樣
旁邊的奶奶
也三不五時 用韓文參與討論
雖然 老闆都有幫我翻譯
但是 我居然知道他在說什摸
我真是太強了!!!!!

註1:應徵完 就很開心的和nono吃午餐
接著 不到30分中 我就忘記老闆叫我去上班的日期了 天呀
所以 吃完
我只好又去問了一遍 很尷尬
老闆 回答我的同時 也用韓文把我不能上班的日期寫下
窩~是說 我該開始好好練韓文了嗎
真怕到時候很難溝通 不過他們看起來都是好人
老闆還叫我多找人勾我一起上班 哈哈哈

註2:回到家 我打開我的schedule
發現 老闆說 我去上班的日期 就是這個禮拜
哈哈 我完全沒有進入狀況
我還一直以為 是下個禮拜的事呢
沒想到 這摸筷
糟糕 降子 周末就不可以回家了
還想說 這個禮拜幫媽咪補慶祝母親節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