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 要被韓妝店攻佔了!!!
記得 不久之前
士林只開了一家 叫la pelatte的樣子
(名字很法國 可是他也是韓國店 可是一直很不紅)
後來 又開了 the face shop
春假的時候 發現了dodo club
昨天去的時候 發現又多了一家 叫face food
上個禮拜去的時候 都還沒有開哩
士林夜市的韓妝店 以驚人的速度成長
一家一家開了
而且 產品圖案設計一家比一家可愛
像新開的 感覺很像lush
所以我就進去看了一下
真是超可愛的
市 小天使的圖案呢
而且 都是用食物做的
比如說 香蕉口味的面膜之類的
後來 店員又送我2包黑糖面膜

今天 一洗完澡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適用
真的市 黑黑的糖耶 哈哈
圖在臉上 很有小s跳國標的感覺
我想 我畫黑人妝 什摸109之類的
大概就是長這個樣子吧
還蠻 enjoy的
它 圖起來熱熱的 聞起來甜甜的
不過不知道有什摸功效
因為 包裝上寫的市韓文跟英文 
我也有點懶的看了
用了就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