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買了M51 算算差不多要一個月了吧
那是去春季電腦展買的
去之前已經幾乎90%打定要買這一台了
但是還是印了好幾台筆電的資料過去 大部分都是ASUS 還有ACER

其實一開始最想要的是apple或 SONY VAIO
apple就是太漂亮 太吸引人了
而且他有很多影音功能 對我來說非常實用
可是要配我到要的內裝 價錢就不得了了!!

SONY VAIO也是 好看的外型
但是其它就還好 如果我是一個有錢的普通上班族 可能可以考慮買一台
拿出門都很拉風 哈哈

 


 

LCD尺寸

15.4 WXGA+(鏡面)

 LCD解析度

1280*800

 中央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T9300 2.5G (L2:6M)

 主記憶體

2GB DDRII 667MHz(2GBx1)

 記憶體擴充槽2

 擴充記憶體容量

4GB

 儲存硬碟容量

250GB SATA 硬碟

 顯示晶片

GeForce 9500M GS

 視訊記憶體

實體512MB TC 1024MB

 無線網路

802.11n /Gigabit LAN

 光碟機

DVD Super Multi (DL)光雕機

 軟碟機

 PCMCIA 插槽

Express Card

 I/O 插槽

USB 2.0 *4/IEEE 1394*1/TV-Out/ TPM安全晶片+指紋辨識/可旋轉13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SPDIF/Bluetooth藍芽 V2.0 /內建八合一讀卡機//數位+類比雙頻TV-Tuner

 電源供應

鋰電池

 音效裝置

AC 97

 輸入裝置

觸控版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保固年限

2 年

 重量

2.95Kg

 


 

嘿嘿 這台就是我的M51

雖然買他之前 我沒有注意過它的外型

(因為想說 我既然都放棄APPLE 還有 VAIO了 就沒什麼好care了)

不過 它的外型也很好看 出乎我意料

唯一可惜的地方 是 外殼會黏指紋 =  ="

一有指紋就完全不好看了 擦擦擦半天 一摸到又有了 相當煩

現在有點考慮去包膜....之前在光華附近問到包上蓋990~

 

為了這台電腦 我到現在還在做加工 以及搬家的工作

還沒有開始好好的使用他 享受他~

把M51帶回家後一個禮拜吧 就把它拿去灌XP

灌好後 都在把外接硬碟的東西燒出來 準備把PC的東西都丟進去

為什麼這麼麻煩呢 全都因為PC不能燒DVD 檔案太大都卡住了

後來上個禮拜六吧 我的硬碟突然讀不出來了

於是所有進度全都暫停

等到昨天才有空拿去修理

好險只是外殼壞掉 裡面的東西 還保的住 實在謝天謝地!!

所以昨天又去光華買了外殼 然後又"順便"買了其他東西

像 螢幕貼 鍵盤膜 還有USB集線器

之前 剛買回家沒多久 我就幫她買了防震包 散熱風扇

買了一堆東西.......好花錢啊>"<

而且還在考慮想買個筆電後背包

因為.....肩背 都會瘀青 3公斤左右 感覺沒很重

但是肩膀上的瘀青 說明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