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隻手指頭 個個不相同



這是 星期五 那天自己去高島屋逛街的時候

賣指甲油的小姐幫我畫的

她人真的很好

有問必答

而且很熱心 的 教我畫

一口氣就幫我畫了八隻

(有兩隻 試我回家自己畫的 猜猜看 在哪裡?)



要不是 它門的東西價格太高

我一定跟他買

現在這個時代 這種店員不多了



還記得 以前那個anna sui的小姐

自己熱心過頭 衝過來啦我去聽他介紹的

我都沒說要他幫我化妝

就自己畫了起來

然後 不買 就立刻擺臭臉 真是的 唉



對了 繼續原本的話題

那家指甲油 顏色很多 也真的很好看

我喜歡 那貫教棉花糖的

還有 一種擦完指甲油乾了以後 會出現龜裂紋路的

感覺很棒

不過 一灌要400多

可能 一時之間沒辦法買吧



只能跟那位熱心的小姐說sorry了

不過 你好心會有好報 希望你遇到大買家



ps. 

那天去逛街的主旨 是要買牛仔褲的 

因為 我淺藍色的牛仔褲破掉了

結果 逛阿逛 逛到gozo

又被牠們家的東西吸引注

最後買了 一件上衣 度假背心短褲組 當然 還有一件牛仔褲!!!!

原本以為 媽咪要幫我出錢的

不過看起來 她沒有這個意思

這一大筆摳摳 只好我自行吸收了

看來 省吃儉用的日子又來了~



今天收到一封 e-mail

http://cqchess.hkflash.com/quiz.asp?qid=big5_chi



這裡呢 有中文錯別字的比賽

不用打字 只要選對的就好

大家快點去參加

聽說 前面名次的人 都是香港人或大陸人

那個網頁的上面 還有很多不同的比賽項目選項

都去參加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