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老師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回去帶早稻田的華語課

我想我當時的思緒應該很亂很緊張

因為沒想到老師會打電話來

所以 我沒什麼思考就答應了

 

當下會答應的原因是 想說不要對教學生疏了

希望這個工具可以讓我在美國唸書的時候 賺點生活費!!!

但是我就是那種 會越想越多的人

掛完電話以後 就不停的思考回去教的事情

雖然我的畢業實習的時數有100小時

但是那都是當小老師

從來沒有帶過一個班的經驗

加上

又看到惡作劇2吻裡面湘琴去學校當老師的片段

整個很怕變得跟他一樣

 

怕學生問一些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怕學生覺得我上課不好玩

怕學生根本沒學到東西 (這點最慘>"<)

怕...很多很多

 

我知道現在拒絕還來的及

但是 我想給自己挑戰的機會

我想要早點知道上課的資訊 早點開始備課

要加油 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