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去看免錢忍者龜

我沒有跟nono她們去 看二輪電影 也沒有去逛街

吃完午餐

收收東西

就趕回台北了



好不容易 下了公車

走在家門前的巷口

接到nina的電話

他說 他同學之前去看免錢的博物館之夜 三點到的時候 已經擠滿了人.....



我看了看手錶

已經四點多了 不會還真的擠滿了人吧

天母美麗華 感覺還蠻冷僻的

不過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回家放完東西後

立刻就衝出門 我可不想特地趕回來卻什麼也沒看到



一路三步並做兩步的衝到天母新光 奔上四樓

卻 空空蕩蕩的

我還以為已經發完號碼牌了勒

走到腳路的時候 才看到一條短短的排隊線

四周立著好幾個忍者龜立牌

我想應該就是這裡了吧

才四點多塊五點 沒什麼人

我前面的頂多十個吧

她們應該很早就來了

第一群人 坐在地上忘情的打牌

第二群人 班旁邊的椅子來 先用筆電看了部電影

我就站在這些人的後面 等nina來



nina來的時候 人就變多了

等了好久 終於到了六點

開始發號碼牌了

我們拿17 18號 還挺前面的呢 呵呵^^

原本以為

拿了號碼牌 就可以離開了

沒想到 又要在園地等到七點換入場券....

超傻眼的

那幹麻怖乾脆直接發入場券勒

怪咖!!

就醬 只好又苦等了將近40分鐘

才拿到 忍者龜搶先首映入場券~



我們一路拿號碼牌 入場券

都沒有要我們喊口號.....

整個都沒有fu

後來進場以後

就有個主持人近來 帶hi

然後要我們大家 深深吸一口氣

大聲喊出

卡~蛙~邦~嘎~

哈哈 很爽快

不過順道一題 300張免錢的票都發完了

在廠應該超過300個人吧 包跨很多不用錢的小朋友

可是 喊出的聲音卻沒有很大

可能有很多人害羞吧 >///<



最後 令人期待的電影就開始了

只是 第一句台詞出來 就讓全場笑彎了腰

因為 居然 居然 是國語版的

傻眼!!!

好像從沒有在電影院看國語版的電影

嗚嗚 而且還是我期待的忍者龜



國語版的配音 四隻烏龜 都沒什特色 聽起來也都很像

應該是一人分飾多角的吧

師父 應該是個日本人 因為是 日本腔的中文

還有忍者團的團長 講話也怪腔怪調的

壞人 講話就要很台 非常台地台灣國語

此外 這部片 裡面穿插很多日文 台語

像 魔神仔

kan jou, jodomade等等



國語版

真的很適合台灣人

如果對英文不熟的話 就可以看這個

也是有一番趣味~



免錢的忍者龜電影 就在處處驚喜的國語配音中 帥氣的結束了!!!





電影介紹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