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搜索 終於有了小小的結果

我可能找到我想念的東西了

那就是



資教所

資訊教育所

Graduate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and Computer Education



看了 台師大資教所的簡介

所覺得 那應該是我想要的東西

解決了長久以來的漫無目標

但是

新的難關出現了



它的研究所考試 烤的科目

除了教育心理學

我幾乎都沒有唸過

蛇摸 資訊概論 還有什麼程式啊 都沒學過

如果要考的話

想必是一大考驗

而且我想出國念

再 英文都要來不及準備的時刻

還要準備這些科目.........



原來 難關是不斷的出現的

就像電玩

過了第一關 沒有第二關 第三關的話 

不就虛了嗎?



我第一關 破了好久才過

現再第二關來了

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解決

不知道要多長的等待 多少的試驗 經驗值才會增加 等級才會提升

才有能力解決第二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