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過去了 春天來了 夏天也要來了

桌布也該擺脫 暗暗的 黑黑的形象



我之前 超愛用 一個巴斯光年的背景

黑色的底 配上巴斯光年

超帥的啊



但是自從我今天 上一個日本迪士尼的網站看到

這張 維尼的桌布以後

從現在起 我的桌布就是它了







這張桌布很有春耕的味道

哈哈 我自己覺得啦

雖然他們在採收南瓜

不過 這是很難得有瑞比出現的桌布唷



我很喜歡瑞比 我覺得它好可愛唷

可是

維尼裡面很多的系列產品

瑞比都很少出現

有時候全部角色都出現的時候

連易耳 克里斯多夫羅賓 都出現的時候

瑞比都不見得會出現

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真的那麼討厭黃色的兔子嗎????



記得 高中的時候

忘記去哪裡逛街

終於買到一支 瑞比的自動筆

噢 真是超開心的

是 一個玩偶找在自動筆上的那種 不是印圖案的

到現在 都用的很髒了 但我還是捨不得丟掉 >"< 



好啦 看在春天的份上

大家一起用 維尼的南瓜桌布吧!!

 http://rapidshare.de/files/18154363/pooh01.ra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