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發生在剛剛

登入了無名

看到了 當日人數

雖然我以前已經寫過一篇 "當日人次的迷思"了

不過看到這個數字

還是讓我吃了一驚

139

對許多網誌人來說

是輕而易舉

但是對我們這些 所謂的 鄉民而言

真是個天文數字







就在我在猜想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的時候

看到了 上個月po的 聯合國要廢繁體字那篇

竟然在今天

爆出 了好幾位網友的回應 (不是昨天 前天 不是上個月 就是今天!!)

恩恩 無名今天是怎麼了呢?



正當我沉沁在 原來還是有很多人會來看我的網誌的美夢中

胖邱 說 無名怪怪的 她不能留言

小可愛說 她根本登不進去無名

經過我嘗試之後發現 我竟然不能留言 修改文章.......

原來是無名有問題 可能數字run錯了吧



我不知道 139個人是真的假的

那些留言回應 士珍的假的 (不會是認識的人 匿名的吧 >"<)

我只知道 我看到這些 感到很開心

如果是假的 也不要讓我知道真相 就讓我被蒙在鼓裡吧



另外

今天早上

爹地 給我一個藍芽耳機

因為我門家的人的手機 都不支援藍芽 所以就給我了



話說 我的手機雖有藍芽功能 不過卻沒有用過

還不清楚使用來芽是怎麼一回事

好像是 耳機跟手機都要輸入一個號碼 然後就會被配對在一起

是嗎???

我的事業還沒做這麼大

爹地也太貼心了

先幫我找了一個耳機來^^



不過整天掛支耳機 卻沒有人要摳我 不是很空虛嗎

所以

請大家多多打電話給我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