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字猜謎 謎底發表*



1.心中 

   >>>以為是"在我心中"的那個心中嗎? 錯 它是 殉情自殺 的意思

2.學長

   >>>不是學長學姊的意思 這個學長指的是  大學校長

3.人蔘

   >>>這個呢 最好玩 這不是高麗人蔘 千年人蔘  是普通菜市場就有的 紅羅蔔

4.喧嘩

   >>> 嘿嘿 這個是 打架

5.不倫

   >>> 不倫戀情的不倫 試什麼意思呢 答案是                           外遇 (很接近吧)

6.冗談

   >>> it's a joke, yes 就是一個玩笑

7.自愛

   >>> 日本人會在信裡面叫你自愛??? 所以他的意思是       請多保重啦





8.心配

   >>> 這個日文念座 sin-bai 日劇常常出現這個字  擔心

9.驅落

   >>> 這個開始 都很難  它是 私奔的意思 猜對了嗎

10.合鍵

      >>> 這個也很絕 合鍵 試 備份鑰匙

11.我慢

     >>> 我慢? 我很慢? 你很慢??  不是slow  "我慢"是忍耐~



12.峠 

     >>> 這個就妙啦 新注音連打都打不出來 要用日文打 念做to-u-ge 山頂

13.辻

     >>> 念成tsu-ji 科南裡面有出現唷  試"十字路口"的意思

14.叶う

     >>> 念成ka-na-u 多啦A夢的歌裡面有出現  試 實現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