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發表的事 2天前的演唱會的心得 語大家分享 

雖事隔已久 但我卻記憶猶新

--------------------------------------------------------------------

因為是我第一次去這種流行音樂的演唱會 而且又是王力宏

所以 特別的興奮 與緊張



雖然 6點 還6點半 才進場

但是 我差不多4點就到了

當然到了 也沒閒著

連忙開始排周邊商品

這次出的商品 說時再有一點失望

以為會很特別的

沒想到 和其他歌手出的大同小異 >"<

唯一特別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就是 戒鏈組了







其他 還買了 運動毛巾 護碗 (可以到相簿看 不過拍的不是很好)



買完周邊 吃完晚餐 沒多久 就開始了

通過了安檢 就興奮的進場了

在此 我將分3個部分談談這場演唱會



第一個部分是 觀眾

我跟pum  坐在搖滾B區

那是一個很詭異的區域

票價很高 大部分坐在這裡的人都很奇怪 最重要的事

王力宏整場 沒看我門這邊幾眼

它會說 後面的朋友好不好? 左邊右邊的朋友好不好?

也會親切的跟站再搖滾區第一牌的握手幹麻的

但始終沒有理會這邊



坐在我後方的 試 一個人來看表演的單身很中年的中年男子

坐在那個男的旁邊的也是這樣子的人 

(但不是朋友 因為他們沒說話 開場前也沒有)

我斜前面 做了 年約40 50歲的媽媽 帶著他的兒子 

差不多 高中還是大學了 一起看表演

也不知道是媽媽喜歡還是兒子愛

除此之外 還有很多 20 30歲左右的OL

當然 年齡不是問題 老爺爺老奶奶也是可以來看的

重點是 他們都不HIGH 不揮手 不尖叫 當然更不拍手.....orz

整場 他們都像是在 國家音樂廳看表演似的 做的直直的 安安靜靜的



我們這一區 HIGH的人 大概只有 我 pum 還有前面2個女生

在此要說 謝謝妳們 跟我門一起瘋狂 不然只有兩個人真的很虛

阿阿 還有 坐在那對奇怪母子再旁邊 有一位女生

一直都很安靜 但到最後encore的時候 它也激動的站起來了

不過也就那麼3秒鐘吧 呵呵



第二個部份 是 表演

結合國巨的演出是這次演唱會的最大不同點吧

一開場的表演 令人眼睛一亮

一直到 王力宏耍大旗出線 到他說 "蓋世英雄到來"

整個演出+曲子 都讓人整個high了起來 

之後的 唱了許多經典的曲子 當然也有新專輯等曲子

樂器表演 也有鋼琴 小提琴 打鼓 二胡

是真的很精采

王力宏費時許久練的舞蹈 只能用"超可愛"來形容

第一眼看到 我不會說是帥氣 

也絕對不會說跳起來真難看 就是很可愛 真的!!

不過 他跳"龍的傳人"的時候 就是真的帥氣了 只不過

那個舞蹈 好像就是那隻MV裡面的舞蹈

另一個我喜歡的部份 試 第二個DJ Part

DJ播音樂 然後有 希哈dancer 跟 國劇演員尬舞

很有創意 相當有看頭



整出演唱會 我都以為它會唱 完美的互動 竹林深處 你不在 之類的歌

可是一直等到最後encore完了 都沒有

很遺憾



第三個部份 試 westlife的迷思

這個部份 我一直覺得很有趣

當天 也跟pum討論過了 也真是笑死我門

剛剛說了 我門這裡搖滾B區左邊看表演很不HIGH 都不揮手的

不過 唱到中場以後發現 

其實 左邊的看台區還有左邊的搖滾A區 也不是很HIGH

搖滾區的懶懶的靠在欄杆上

看臺區的 手抵在額頭上 這麼看表演

這個動作 感覺是我在家裡看新聞才會有的吧

寫到這裡 可以發現 不high的 都是在左邊

不過一直到 Westlife 出場 一切都有了大轉機

他們ㄧ出現 全場尖叫連連 轟聲雷動

他們唱了兩首歌 全場的手都沒放下來 

包括 我們這左大半邊唷

噢不~ 試我們這左大半邊彼誰都興奮

前面搖滾A的 都快瘋了

Westlife走了 大家才又冷靜下來

這是怎麼回事呢???

照降子看來 他們應該是westlife的歌迷嚕

不是有一點點人 這左大伴邊 好歹也有1000人吧

真是誇張

不過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謝謝 所有左大伴邊人 熱情的融入他們的音樂

一定讓他們對台灣留下相當好的印象 oh thank you so much.



--------------------------------------------------------------------

心得到此結束

有點長 謝謝收看

我人生中 希望一定要看演唱會的有

謝霆鋒 王力宏 王菲 bon jovi  queen  robbie williams  westlife

已經達成1/6了 (我想王菲 試不可能了 只能放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