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收到了CHU 寄來的包裹了 

我記得 那應該是下午5點多的時候吧

我正在家裡 發呆

突然 很大的一聲 有別於電鈴的聲音

大大的響起

仔細一看 原來是對講機押

手拿著話筒 遠遠就可以聽到 管理員講話的聲音了

。。。小姐 你這裡是77嗎 有你的掛號唷 拿證件下來領。。。

。。。喔喔 好 我等等下去拿。。。

因為 在過一下子 我還要去學校

所以 我也懶得爬上爬下的 會很累

*******************************************

。。。先生 這是我的證件 我要拿掛號。。。

。。。恩恩 好。。。(拿我的掛好的同時 管理員的臉上 露出淡淡的笑意)

當我看到我的掛號 即所謂的包裹的同時

我才知道 他臉上的笑意是怎麼回事了

哈哈 真是太藝術了 很花俏 但超可愛的

不過事先沒想到這麼大袋

所以 只好拿著到學校 到操場。。。。

那個牌子真的很正 還香香的

是先噴了香水嗎

卡片也很手工 自製名片 我喜歡

不過我都還沒去過那家店

其實最開心的是 可已到樓下領自己的信

不然每次開信箱收信 也不過是領電費或水費的單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