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電腦

當初去年搬到宿舍時 是全新的一台

現在 外表 風采雖不減當年

但是 裡面已經爛成一片了

XP不能更新 諾頓無法使用 MSN瘋狂當 KKBOX不能連線 FTP連不進去

更慘的是 不知道什麼時候

電腦內建的 附屬應用程式 竟然不見啦

還有什麼SYSTEM32 的檔案 也都消失無蹤

在種種情形下 

決定 在無專家的指導下 直接自己重灌

重灌 其實不是一件難事

必竟現在的程式 都寫的很好 很人性化

只要按照他的步驟 輕輕鬆鬆就可以重灌電腦了

(前提是 光碟片要是完整版的。。。。。。)

我的XP光碟不見了

所以我用的是跟朋友借的

而我朋友的光碟 也只是他朋友燒給他的備份

不知道是備份的關係 還是她朋友燒的不好 

總之 那片光碟不是完整版的

這就造成了 電腦雖然灌好了

但是 從此 他成了無聲電腦

因為少慣了 音效卡的驅動程式 

所以播不出聲音來

其他還少了什麼東西 陸陸續續還在發掘中

花了我一大堆時間 所灌出來的電腦 竟然沒有聲音

心情真的只能用 很怒 很怒 非常怒來形容 

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