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前往張家界


第一個景點 是土家族的文化村之類的


在那裡面看到幾個穿著土家族服裝的女孩 長得很漂亮


不過 也不能確定她是不是土家族的女孩 畢竟他也只是在那裡上班的人而已


那裡有一個九重天的吊角樓~


有九層唷 不過都沒有使用釘子 應該都是用卡楯的吧 真厲害!!



下午又去了黃龍洞
那是石灰岩洞

整體來說 我覺得跟桂林的差不多


不過規模是真的比較大….





晚上住在武陵園度假村

那真的是一個度假村 還有游泳池 健身房之類的

聽說是今年才建好的

房間 真的很棒 是我很喜歡的軟軟大床

浴室也都很大 有乾濕分離 還另外有浴缸^^

不過 發現這裡的浴室很喜歡用透明玻璃 也就是外面可以看到裡面的人洗澡 ()

因為 昨天住長沙的酒店 也是這樣的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還被嚇了一大跳 後來發現好險有窗簾 呵呵

今天在看到這樣的浴室的時候 就嚇不倒我了



弄好行李以後
我們就去外面走走

去看看當地的超級市場~

這裡的哇哈哈礦泉水 仍然是王力宏代言 不知道已經續約了幾年了

飯店提供的水也是哇哈哈 我打包了一張外包裝紙

因為那張的王力宏 很帥 ^___________^

除此之外 還看到很多有去的飲料

比如說 王老吉~ 聽說是苦茶之類的退火飲料

還有 爽歪歪” 這是一個很好笑的名字 第一次聽到我就記得了

但是他的瓶子很可愛 看他的廣告 推測應該是乳酸飲料吧

本來很想買回台灣喝 但是 後來 忘記了!!

只能說 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