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o 從今天起 我會好好愛你的 呵呵







 我的nano 昨天起 正式開用

基本上 操作還不太難

很快就上手了



我覺得 nano最複雜的部份

就是 iTune 以及 牠那一大堆 播放清單

還有 on-the-go



實在很複雜......



我到線再還有一點搞不定

今天 還是持續摸索中



nano內建的小遊戲中

我最喜歡 music quiz

很有意思

不過 用 旋轉盤選答案 常常會選過頭 害我答錯 >"<









近大家 都在mp3裡面放些什麼歌勒?

   可不可以推薦一下....



我想知道 大家都聽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