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跟TINA 看 上個禮拜 超級星光大道的畢業典禮的錄影帶~

雖然 我上個禮拜 就看過了

但是 是跟媽咪爹地一起看的

(雖然 有人中途就睡著了 但是應該還是算一起看的吧)

他們不是很熱中看這種唱歌比賽 所以比較沒fu



比如說 自己看的話 開心就開心 想大聲歡呼就歡呼

可是 跟人一起看就另當別論 特別是 人家不很進入狀況 整個都會被認為很over 只能很"ㄐㄧㄥ"

不過如果 是也很熱中的人 那應該會很嗨吧

今天下午 我很明顯感受到了



因為我們可以一起大笑 一起討論

我覺得 這集 我覺得很好看的地方

大概是 模仿獎的部分

陳雷 跟 只有不到一秒鐘的九孔 五百 很好笑

然後 安伯的碧昂司 的確有嚇到我了 很會扭

曖昧獎 我覺得楊宗緯 跟 潘王子比較曖昧 但是因為禮物事一對的 所以只好給 林宥嘉跟鴨子吧

但是 我看禮物的圖片 覺得還好 不會很女生阿~

潘王子帶那個都ok 呵呵

然後 游泳池的片段 也很棒~

潘王子果然是很講義氣的人 因為之前在節目上 拱楊宗緯穿泳褲的時候

只有他一口答應 陪他一起穿...

雖然沒有很肌肉 但是身材也還不錯

(很想看看 林宥嘉穿 哈哈 可惜 收視沒破6 >"<)

最佳眼淚獎 我覺得入圍的很有特色

瓊瑤式的哭法 超好笑的阿

哭一哭 用面紙擦 叫別人不要哭了 自己卻又忍不住繼續哭

怎麼那麼可愛阿

現在這種人應該很少了吧



在最佳破音獎的時候

劉明峰 跟潘王子 跟 謝震廷 都有輪著唱千年之戀

(有點忘記歌名了 應該是這首吧)

總之 我覺得 潘王子 很有唱搖滾的潛力

而且他也在別的節目說過 喜歡聽 邦喬飛



希望 可以聽到他唱搖滾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