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離開地球表面



那天 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超開心的

因為每次光在電視上看到他們就覺得很嗨了

更何況是 現場演出

果然

沒有讓我失望

超嗨的 又叫又跳 叫到騷聲



一開場

就是一個類似電影的片段

然後 就有武裝人士從繩子上跳下來 拿雷射槍吧 掃射大家

整場 只聽見 此起彼落的驚呼聲 

我覺得這個開場真的很酷

遇到片段有滴水的部分 現場前面搖滾區那裡真的有水滴下來

整個很臨場感~

這個 在後來唱香水的時候也是

聽說 在唱那首歌的時候 會噴香水

不過 我想 場內這麼大 應該沒有人聞到吧



裡面 每一個 每一個橋段 每一首 每一首歌曲

到今天都還在我腦袋裡

那天 大力揮手 跺腳的酸痛 到今天也還都在 ==   =="



心裡有一種感覺 但是 很難具體講出來

有點複雜

但是如果把感覺簡化 白話以後 大概就是 爽  吧



對了 開場前 一樓搖滾區最後面 突然傳來一陣驚呼

然後全場就一陣騷動

還有好多人衝到後面去

很多人站起來拍照

可憐我們坐在遙遠的二樓

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只能推斷是 有知名人物進來了

後來 昨天早上看雅虎新聞 才知道 GLAY有來....

莫非 昨天引來大家騷動的就是GLAY!!!

天啊 我竟然跟他們一起坐在小巨蛋裡面看演唱會

好不可思議唷

不過 既然來都來了

都不上台當一下嘉賓 真是可惜

那天來的嘉賓 是阿妹

第一首 BAD BOY 還不錯 

後來五月天去換衣服的時候 阿妹唱第二首歌

應該是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的歌吧

我覺得就還好

說嗨 沒那摸嗨 說好聽 我真的覺得還好~

來參加演唱會之前

我還一直偷偷幻想 來賓可能是王力宏

因為 王力宏之前演唱會 五月天也有去當來賓

而且現在正值王力宏宣傳新專輯的時期

來當一下嘉賓 順便唱一下歌 很好阿



可惜不是他      噢 真的可惜











那天 花很多摳摳

除了演唱會的票 就不少錢了

還買了很多周邊

我買了 離開地球表面專輯

本來買普通盤 後來聽從建議買了精裝版 有簽名 有海報 還有DVD

不過 簽名都看不懂誰是誰 希望不是工作人員亂簽騙我的

除此之外

我還買了 運動毛巾(挺大的呢) 

螢光棒 全名叫做 五月天炫彩螢光棒吧 

在場外逛逛的時候 又有很多手工小攤子

不知不覺 又買了一對動物耳環 跟手工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