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四年來

雖然 演唱會也是一直都有的

但是 很多都不是喜歡的咖



印象中 我之前只去過一次

自己跑去看許志安 應該還是小大一的時候吧

好久了



這次 在畢業前 看到EASON來我們學校

超開心的

而且還有蘇打綠

衝著他們兩個

我立刻 決定要去看了~~~

整個都很難得



EASON的唱功 當然沒話說

只不過 場地音響不好 後面聽的不是很清楚

聽他唱現場

都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輕鬆中 也有感動

他唱了 很多新專輯的歌

接著 又唱以前的國語歌 

包括 謝謝儂

真是太正點了 

我好愛這首歌



蘇打綠唱開場 很嗨~

特別是 身兼提琴跟KEYBOARD的那位團員

不時的要出來熱舞一番

呵呵  好拼唷



很多東西 在專輯裡面聽不太出來

比如說 歌手的現場唱功

青峰 就是讓我很震驚的一個

原來他現場超棒的



其他來的藝人 還有 王藍茵 陳威全 范范

前兩位 不是很有印象

范范 對他有印象的歌

大概就是 黑白配 跟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吧

詞寫的很好

他不愧是 大肺王 

聲音力量很足..........哈哈



------------------------------------------------------------------------------



這是那天 一起去看con的

 

阿no 阿含 蔡配飯 凱爸



凱爸 真的是老了

整場 手也不揮 也不尖叫

就很冷靜的坐著

不會是度估了吧 >"<



這算是跟阿含看的第二場演唱會

我們每次都坐到 很冷靜的區域

就是 都不站起來

也不會瘋狂揮手尖叫的區域

上次看黃綠紅也是 這次也是

不過 我相信 我們的熱情 一定可以打動其他不嗨的人的



阿no他說 一開始坐在凱爸旁邊 那裡的人都不嗨

所以他嗨起來很怪

所以一直到了我們到後面的位置 才開始嗨~

我想 姓陳的 都有狂嗨的實力



蔡配飯那天 扮演 感冒+攝影師

一直照相攝影

雖然不知道照不照得出來

不過很感謝

一個感冒騷聲的人

還幫我跟EASON 照相 真是太好了



謝謝 no 阿含 蔡配飯 陪我留到簽名會~ 親一個吧





***相關蔡配飯幫忙拍的照片 在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