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送給媽咪的禮物



前幾年 都送一些乳液啦 護手之類的東西

雖然實用 但太多一時也用不完

其實我最想送的東西 送給爹地媽咪的

osim的按摩椅

因為我覺得那個應該很舒服

不管是 運動腰酸背痛 逛街腳酸等等 都用的上

不過 太貴了

我現在還買不起 >"<



今年加上剛好跟TINA都很忙

所以 就用自己做的東西送媽咪~

這束花 從頭到尾 都是我弄出來的唷

弄超久的

因為 製作玫瑰花的說明 我有點看不懂

所以我只好看著圖片自己發明

不過 幸好

成品 看起來還挺像的

感覺很有天分 哈哈





還都只是 一堆紙



 

有花出來了





主題 小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