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開始了

就從 上星期六吧



雖然可以放到226

但是 

才開始 我就擔心假期很快就結束

我想 這是我學生生涯 最後一個寒假了



寒假雖短

但是 要做的事卻很多

其中還要扣掉 麻煩的過年 >"<



首先

整理我的房間 這是必須的 因為很多課本 CD 都沒地方放 很可憐

然後 要打實習角宗

繼續作那個爛專題

念拖福

運動



除了這些正經事 還要出去見見朋友 聚個會阿

唱歌 出去旅行之類的

所以 事情其實還是很多



--------------------------------------------------------------------------------------



時間好少 覺得好不夠用



想到下學期 就覺得很煩

可不可以不要開學

大家都說 大四很輕鬆 只是準備讓自己出社會

為什麼我還得 顧其他人呢

為什麼要畢個業 也那麼辛苦

不要說我自私 如果我什麼事情都顧及其他人的話 我豈不是什麼也作不成

不想翻臉 但是 必要時 還是得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