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戴蒙牙套

圖片裡嘴巴歪一邊 不是我嘴巴歪唷 試因為我側著頭在笑^^





上個禮拜 又跑去找牙醫年我的牙套

它又掉了

一掉 掉了兩個

很對稱的  左邊 右邊 各一個



不過 這次醫生 很像黏的比較牢

至少到現在 沒有再掉 (( 啊 啊~ 我不是烏鴉嘴啦 ))



但是 這個禮拜的大問題 就是

牙套 刮破了我的臉

超痛!!!!!

剛開始戴牙套的時候 也有刮到

可是 沒這麼嚴重



這次真的快受不了了我

不過 還是一直大吃大喝 彌補被刮破的嘴........

昨天晚上跟瓊慧 衝去吃 小火鍋

今天晚上 吃 麻辣滷味+柚子一顆+volca調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