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賽開打

我想HIGH 但是HIGH不起來......



因為 我沒有第四台

看不到球賽

難得 上個週末 住nono家

可以看球賽開幕 還有德國第一戰

沒想到 

看完開幕 沒等到球賽開始

我就睡著了



(((殘念!!)))



很多人因為看球賽 所以日夜顛倒

但是 

我在球賽 還沒開始前

就變成 住在台灣的 假美國人了

時間既然都已經顛倒了

不看球賽 不是太可惜了嗎?



所以

趕快 星期五趕快來

我要回家

然後 看球賽~



目前 我有幾場可惜的球賽 想看沒看到....

第一個 就是 德國首戰啦

第二 英格蘭首戰 真是不盡理想 唯一的一球 還是別人的烏龍球

第三 死亡之組 的首戰 聽說很精采

第四 義大利首戰沒看到

第五 日本 澳洲之戰 也沒看到 沒有幫日本好好加油

第六 就是 今天凌晨的巴西 跟 克羅埃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