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一個愜意的期中假期

這個禮拜就顯的忙碌了

要交一些專題作業 日文課還是要考日文 

還有 老宋的1000自感人小故事作業

電子報作業 也要交一個簡單的小網站出來.....



感覺 事情真的挺多的



不過最重點的事情是

本週的生活目標→ 健康生活

一定要達成

至少在星期三以前 不能破功!!!!



我小小的願望 就是

每天可以 多做一點運動 像仰臥起坐之類的

然後

每天要吃 一個拳頭的蔬菜

每天喝一杯 梅醋

每天吃至少一種水果

不要吃泡咪 鹹酥雞 等等



願望雖小 但是 對於住外面的我來說

似乎有點困難

不過 我要盡力達成

就算沒辦法持續

也要撐到 這個星期三



一直提到 星期三

星期三 我到底要幹麻呢?



這就得提到 上個月的體檢

我的血液檢查沒過

白血球過量吧

所以必須要去副檢 就是補抽血

時間 就是 這個星期三

那天 對我來說 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希望 檢查正常

不然真的很麻煩

不太想跟媽咪說 因為怕他擔心

但是 自己心裡也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畢竟也不知道自己出了什麼毛病



所以

星期三 加油吧......



健康生活機制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