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長笛課 期末成果發表會的日子

心情不算太緊張

因為 我的個人曲目很少

不過 即使如此

我還是落了一些朋友去看我的表演



其實 我是想要他們看我吹長笛的

不過 因為我表演的太少

部好意思說

所以我都說 大家來看喔喔solo 莎芭女王  超超超超超超正點的!!!!!



於是 在我表演的時候

我瞄了一瞄 羊心 nono couple 還有a pum都到了 哈哈



一開場我門先吹了小蜜蜂

這首我很有把握 

533 422 1234555 533 422 13553 2222234 3333345 533 422 13551

相當簡單

不過 可能是一開始 手指不是很靈活

感覺我案的相當免強

接下來 吹月河

算是我的.......小獨奏吧

因為還是有7個人跟我一起表演

這首曲子 並不如名字一樣美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但是 拍子還挺難抓的

我ㄧ邊吹 一邊算拍子 深怕真的變成自己的solo曲

(沒跟到拍子 自己吹自己的)

最後的表演是全班一起的

有 兒時回憶 天空之城 卡農

我最喜歡的事天空之城^^

本來他是我找了很久 要跟喔喔一起演奏的曲子

沒想到被老師搶先了

所以只好作罷

不過 能吹就很開心了

以我的功力+練習的狀況(很少時間練習)

吹第一部是有點難

不過我還是努力完成 希望台下的觀眾沒有看出我的手忙腳亂



這次的表演

我不自量力 自告奮勇的 幫表演會製作DM還有海報

自告奮勇是因為 我沒做過 以為很簡單

不自量力是因為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 差典開天窗

一開始

我問了做過海報的同學

大家都說

用ILLASTRATOR做 存AI黨 就可以拿去外面印

等到我辛辛苦苦作好以後

拿去出圖

老闆竟然說

要存成 EDI  ==  =="

家上 經驗不夠 尺寸很奇怪

所以又回去蟲做

好不容易改好了

學長說 他可以帶我去他們系上的機器出圖比較便宜

去了以後 發現他們沒有用ILLASTRATOR

好像適用 CORALDEAW吧

搞了半天

幸好還是可以用

雖然不如我預期的效果好 

在電腦裡看起來還不錯 印出來讓我感覺好像小孩子的作品

不過 算了 LET IT BE

學一次經驗吧 以後如果還有人願意給我機會

我應該就可以做出比較像樣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