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萬聖節 最後竟然就在家裡找報告的影片中度過了

這個意想不到的結局 起源於...這禮拜二的一個手賤

因為我的防毒軟體壞了 爛avast別人都掃的到的病毒 他都掃不到

所以我決定把他換掉 想把他換回以前愛用的卡巴斯基~

結果下載檔案的時候 不知道為何突然多出現了一個不知名檔案

看著這個可疑的檔案想了2秒鐘

本來想直接D掉 但是突然就想說"按一下看看好了"

"按一下看看好了"

"按一下看看好了"

"按一下看看好了"

好奇心不只殺死一隻貓 我的電腦也被他殺死了!!!!!

 

click下去後 我的電腦立刻重新開機

然後就在也開不進windows了

連安全模式也開不進去 (哭哭)

 

唯一直得慶幸的事 幸好這是重灌就可以解決的

不然像alicia的電腦那樣 修了1個月都還 弄不好

我真的會欲哭無淚>"<

 

這個禮拜四晚上vincent來幫我重灌電腦

因為壞的太匆促

好多東西都備份不出來

比如說...itunes的播放清單, 下載過的apps...

但這也不是太重要的東西 只是說要重新弄一遍 很麻煩罷了

動畫作業的影片, 英文課的報告這種...本來就放在D槽 所以也沒太擔心

不過這到提醒了我

要把D槽都備份到外接硬碟

不然哪天硬碟整個壞掉 就慘了!!!!

 

好啦 講完電腦的事

要來講萬聖節了~

美國人果然玩的很盛大

竟然會出現只有萬聖節才開的商店~

店內就賣各種裝扮 裝飾品 等等有的沒的

生意好的跟apple不相上下

我去的遲了......我10/30才有時間去買

結果很多裝扮都賣光了

沒有我最想要的吸血鬼裝扮

雖然有一個吸血鬼女王 衣服也很酷 就是中古世紀的長洋裝~

不過我穿起來一點都沒有殺氣 所以就沒買了

後來

買的是吸血鬼的便宜假牙套跟女吸血鬼化妝組

假牙套真的非常爛 因為沒辦法很match我的牙齒

明年要記得去買好一點的

化妝組 裡面就包含一副假睫毛 鮮紅指甲油跟脣膏 還有暗黑玫瑰刺青貼紙

瞎的是我忘了買假睫毛黏劑 所以也沒辦法用=   ="

指甲因為前一天跟patty, diana去指甲salon弄好了 所以也不需要

這一整組 我只用了脣膏跟刺青貼紙~

萬聖節那天下午我就在家裡 努力化妝~

因為沒有服裝 牙套又不能帶 所以基本上沒有要走可怕的鬼妝路線

只是把眼線 眼影塗的黑一點

然後還擦了亮片睫毛膏 哈哈 想說吃完飯要去club玩 所以還是要來個亮片

 

不過吃完飯後 就臨時決定回家了

沒跟朋友去clubbing

因為畢竟電腦壞了 還要重灌很多軟體 然後才能寫報告

禮拜二又要交Industry Notebook了 真討厭 要趕快開始準備資料寫了

所以吃飽飯就回家了

 

(為了不讓ending不那麼平淡 因為最近整個動畫人上身 凡事都要有gags 類似鋪梗的意思吧

附上我的萬聖節裝扮照~ 不過這是在家裡的版本 出門的妝沒那麼烈啦)

 

明年的萬聖節 一定要來個更強的裝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