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寫生除了有幾張照片之外

其實還有一段 陳嘻哩搞笑的無意義影片

已經剪好了 用我那生疏的premiere剪好了

本來想把影片跟照片放到AE裡面 喇喇ㄟ

但是 一整天都恍神 思緒混亂的我竟然忘了AE怎麼設key

怎麼也想不起來 只好放棄了

因此我用一個線上網站做了一串slide show.....哈哈 真方便

 


 

去寫生是發生在1月2號的事 有一點久...

雖然那天天氣很冷 但是我和嘻哩還是跑到228公園寫生

那天算是有全副武裝啦 所以也沒覺得太冷

 

我們畫了孔子 石獅 還有馬...這不是重點

天氣很冷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陳嘻哩帶了一個天殺的大畫板

於是吸引了小朋友的圍觀 =  =

圍觀還不要緊

居然還有小朋友問我說 你會不會畫蜘蛛人?

我說 會啊

小朋友說 我也會畫

此時我心裡還偷偷想說 我還會畫忍者龜勒 你要不要

而且說不會很糗 就算不會也要說會 呵呵

但是我是真的會畫蜘蛛人啦

 

我們第一站孔子跟石獅畫完要轉戰下一地點時

陳嘻哩的筆 掉到椅子的夾縫中了

夾縫很小 很難拿出來

要是我可能就放棄了吧

但是 當事人是陳嘻哩 他嘗試了各種方法想把它拿出來

於是我們彎著腰在椅子上試了很久

最後用原子筆搭配他口中的那塊口香糖

把那隻筆給黏了出來

整個過程 在過了那麼多天以後才打出來

自然是相當冷靜

但我記得在當時 我們都笑番了

因為真的很瞎!!

 

最後在補充一點

那天我們騎車去師大夜市

陳嘻哩是路癡 鬼打牆的差點騎不出重慶南路與西門町這個小框框

一度還差點騎到士林>"<

不過後來 總算是找到了夜市 吃到了阿肯漢堡

(我這次吃的是凱薩漢堡 真是太好吃了~~~~扭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