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久沒更新了~

簡略的報告一下 這大半個月....做了什麼!?


12/10

念托福念快發瘋

所幸早上去游了泳 下午和媽咪去了週年慶採購

買了很多東西

改天會把照片分享出來(已經拍好了 但是沒時間弄)

總之 逛街真的很能放鬆心情~ 實在是一個好活動

 

12/12

距托福考試只剩一天 傍晚跑去哈瓦那念書

因為那裡桌子很大 可以同時攤開好幾本大書(為什麼托福的書size都做的那麼大呢?)

在那裡準備到差不多八點吧才回家

不過過強的冷氣 讓我的喉嚨有種奇妙的fu >"<

當晚就吃了lulu...希望不要再這個結股眼感冒了啊

 

12/13

一早起床就知道 果然感冒了

鼻音很重 三不五時咳嗽 不過這還不算太糟

很順利的到了考場

雖然是第一次來到廣科 但是很好找

考場很不錯 位子很寬鬆 而且我居然分配到一個小角落的位置 很有安全感 感覺應該會是個好兆頭

不過看到第一題 就知道糟糕了

reading第一題就超難的 接下來的題目也都不是很容易 唉

考listening的時候 喝太多水 整個尿急=  =

看到這裡就知道 我會準備第二次

 

所以

只好繼續奮鬥托福了

 

12/15

重新回到荒廢一個禮拜的動畫

真的很對不起邱伯

blend shape做了一個月還是弄不好

真的很搞不懂maya...

 

12/20

去北藝大聽特效講座

前半場是講的是各種特效

主講者帶了很多影片來給大家看

其中最喜歡2.5D效果的影片 看完只能說觀眾被騙慘了 哈哈哈哈

後半場是動畫界的侯佩岑來分享在皮克斯的生活

聽完我決定把她當做我的偶像

長得很漂亮 很有氣質 聲音也很甜

然後進到皮克斯工作

一切都超完美的

只不過我應該不會選lighting吧

 

12/22

發現gogobox高速下載居然可以飆到快700K耶

好快喔

btw,

今天晚上有高中同學的聚會

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

但是真的很抱歉 又不能去了

馬力規我...我有看到你留言, but sorry~

 

其實中間還去看了twilight 還跟阿圳 趙董去吃上乘三家

"到時候"會把照片什麼的放上來(照片還在趙董那 不知道她哪時候要給我呢)

當然我還記得暑假的義大利之旅 照片還在電腦裡躺的好好的呢

會放上來 我沒忘記

我想到時候應該會放在flickr吧

 

那就先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