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忙碌的我 卻進入了怠惰期

如同以前一樣

該趕報告的時候 反而什麼都不想動

 

鳳姐的權重到今天為止

大概也要刷了一個月了吧

但一直都沒有進展

現在在腿的部份 遇到了瓶頸

其實很不喜歡有問題就跑去找Jack or Carol幫忙 (幻衝 還有柏震也是)

因為我總希望可以靠自己找到問題 然後解決問題

不過時間真的不多

每次都得向自己的無能低頭...

這是否代表著 禮拜二要找Jack幫忙看腿的權重呢??

 

還有13號就要考托福了

先謝謝提供給我很多資料的邱伯還有陳嘻哩

但是我都還沒開始看 >"<

時間越近 越心煩

 

也許就是這樣 每次都不能撐到最後 所以每次都只能接受失敗吧

上面的圖 是我的新桌面~

今天逛到Emma Watson的官方網站 看到的桌布

但是裡面的字我改掉了

 

希望每次看到桌面的時候 都會fighting一下!

 

 

 

 

 

***附上 Emma Watson官方網站桌布下載的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