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光華商場~

這一陣子雖然去了幾次 但都還有跟別人...就不怕找不到路

下了公車 走去光華商場的路上 一路上都有點擔心走錯路

不過 第六感是可靠的

我走到了光華商場~~~~

很來要去上次阿桑買東西的那家店

但是繞來繞去都找不到

後來就進去了一家老闆很熱心招呼的店

雖然他們賣的羅技無線鍵盤滑鼠比我問到的價錢貴50塊

但想說 看在他們熱心的份上就算了

後來又問他們有沒有賣USB插座 (是降子說嗎??)

總之就是電腦插USB的壞了只剩一個好的

我原本想的是一個插在好的USB上 然後可以延伸出很多個USB的東西

但是老闆卻建議我買裝在電腦主機裡面的USB

他說這種比較不耗電 而且最後一個也是有可能會壞的

我的電腦主機在去年阿圳幫我重組電腦前 沒有打開過

我自己更沒有弄過

很擔心會裝不起來

但       我還是買回去了!!

 

回到家後 迫不及待的安裝無線鍵盤滑鼠

這組是比較簡便的 也不用安裝驅動程式

無線接收器連接上電腦 然後把鍵盤、滑鼠分別跟接收器連上就好了

接著

就是 裝USB了

我關了電腦 把主機殼拆掉

我立刻看到了老闆跟我形容的"空位"

二話不說 毫不猶豫的就把整塊USB版子往那裡插

弄好後...發現我沒有螺絲可以把他鎖起來

所以就挪用了一個主機外殼的螺絲

因為想說外殼缺他一個也不會掉下來

果真 事情很順利的進行

螺絲鎖好 USB沒有晃動

外殼雖然少了一顆螺絲 但也沒掉下來

開了機 電腦很順利打開~ 剛剛裝上去的USB都可以用了

天啊

太開心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嶄新的鍵盤 按起來很有fu

不像原本的按起來很大聲~

滑鼠的大小 大約只有原本那隻的1/2吧

可以想見原本那隻有多大

不過新的滑鼠 是陽春鼠~

除了頁面滾動的滑輪 左鍵 右鍵以外 就沒了

沒有原本那隻的便利下一頁、上一頁的按鍵

這點倒是有點可惜


PS.附上 前天在誠品買的比anna sui還貴的書

      那天買了三本

      結果有一本 後來覺得不是我要的

      要拿去退 可是誠品說不能退只能換

      結果換到後來 我居然又多買了一本

      根本就是把這一套湊齊了嘛.....

      本來要去換一本書 最後活生生的還多倒貼了570 唉

      不過這四本 我的確都很喜歡

      主要編輯都是日本MdN

       他們的網站很特別 還有提供很多自行素材可以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