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泉州一日遊

時間:10/25

參與人員:我、冰箱、nono、小搖

--------------------------------------------------------

星期四 也是開心的一天唷~

不是因為回到中原 而是因為回到了泉州

雖然 我去過泉州很多次 老闆娘也見過我很多次 但他依然不記得我

他還是只記得冰箱

好險冰箱有來 不然我們一定沒有招待的泡菜跟甜不辣了吧^^

這裡的定食像 牛肉定食之類的 還不錯~

人蔘雞套餐也還不錯 裡面還有一隻大雞腿呢

但是

我最最最喜歡的是 辣牛肉湯飯 (灑花)

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不是每個韓國料理店都會賣

那天回去有吃到辣牛肉湯飯 就覺得很滿足了 呵呵

--------------------------------------------------------

吃飽後

nono和小搖下午還要上課 於是就只有我跟冰箱去逛車站

本來我只想純逛街

但是後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條圍巾

就是我所謂的"秋天圍巾"

紫色千鳥格的圖案 很好看 也很好搭

冬天應該還是可以繼續用吧

重點是~~

冰箱在車站附近買了可以打去泰國的電話卡

一開始 先買了一張

然後我們就坐在店裡試用

因為冰箱的手機被奇怪的人打到沒電了

所以只好用我的手機試

我們都以為 他是每次播電話都要播電話卡密碼的那種

所以用哪支電話打都沒差

殊不知 這種電話卡是 固定電話的

就是第一次儲值後 就會把可以打的錢 存到這隻號碼裡

也就是說.....冰箱把錢存在我手機裡了!!!

冰箱用儲值到我的手機的摳摳打了通電話到泰國

聽說 聲音聽起來有點雜雜的

不知道是中壢收訓不好 還是那張電話卡不好

但總之是便宜的吧

於是冰箱又加買了10張電話卡

加上折扣 平均買張電話卡是1分鐘1元唷~

至於在我手機的摳摳 就只能繼續在我的手機裡了

反正他那麼多張 應該是不介意吧

如果冰箱回到泰國後寄得給我電話號碼 我應該不介意打給他 呵呵

而且我們在店裡 還因為買泰國電話卡的關係

被越南還哪裡來的店員誤認為泰國人 很瞎>"<

--------------------------------------------------------

我們逛到4點多 就準備回中原了

nono他們差不多也快下課了

但在等他們下課的中間

我硬是去洗了個頭

以前長頭髮去洗是因為博得熱水只有一點點

頭洗完了 身體就只剩冷水了

現在 簡短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去洗

而且平常去的那家還沒開

跑去什麼日式威廉 洗的真的很不怎樣 即使才120

本來說好 洗好頭他們過來找我

但是 人很多我不好意思呆在那裡 只好出來等

我先逛逛隔壁的GOZO 打發時間

逛完又去對面的可愛小店晃晃

店都逛完了 卻遲遲不見人

結果打給nono時 nono說冰箱早就過來了!!

就這樣

我提著大包小包在大門口這條路來來回回找了很幾趟

路上人很多 冰箱電話又不通

據冰箱說 他也是找了幾趟才先去跟nono會回的

後來我們在中原附近吃了晚餐這才回家

超累~

累到在捷運上 不住的想睡......

--------------------------------------------------------

期待在泰國的明年3月快點回來

大家在聚會吧

而且大家都沒帶相機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