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兩件事 fu不對

感覺是遺憾嗎? 還是 怨恨?....(怨念阿) 還是有點無言?



第一個 就是 張學友的演唱會....

一開始售票的時候

本來要買的

但是 跟TINA討論討論著 不知不覺 票也就賣的差不多了



因為 那時候 他也要準備考大學

我也在忙 專題的事

票價 又很貴 種種因素 加起來 無法讓人 決定說買就買

於是 票就賣完了

上週末 張學友就開唱了

新聞出來以後 整個就很後悔

其實開唱前一天就有後悔了

因為看到 他會唱雪狼湖....

好想聽他唱雪狼湖~

以前粵語版的時候 就很喜歡

但是那時候買不起CD 現在有錢買不到 >"< (但也沒錢..)



總之 聽說張學友演唱會 唱超多首歌的 光安可就12首

讓我覺得非常遺憾

這讓我想到 去年年底 林俊傑演唱會

沒去成 因為去了 蛇摸研討會吧



另外一件遺憾的事

也不能算遺憾吧

就覺得 有人太心機

星期六 跑去星光幫的簽名會 都不說的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 就不會特別想去

因為要等很久 會有點小無聊

但是既然有人要去了 當然會想要去看看阿~



那個人 照了很多照片

但是 大部分都是林宥嘉 90%都是他

林宥嘉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但是很小孩呢



沒照到彼得潘 

聽說是因為 那邊工作人員很多 會被擋 所以照不到

話雖這麼說

但 還不忘跟我囂張說 彼得潘 本人超帥 人超好之類的

可惡!!



而且 那個人 跑去又簽名 又握手的 用的居然是別人的簽名版

自己沒有買CD>"<

居然有這種人~ 如果林宥嘉他們知道 應該會很無言吧



超級星光大道 也不是一開始就開始看的

應該說 一開始 都是打開電視"聽" 然後一邊打報告之類的

聽到覺得唱特別好的人 才會去看他是誰

所以知道了楊宗緯 潘裕文林宥嘉

真正開始 "認真"的在看 大概是 差不多10強了吧

因為他們都進了 而且越唱越好

所以 就一直follow下去



現在 很喜歡聽他們唱歌

因為 會讓我感覺到 唱歌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哈哈



--------------------------------------------------------------------



昨天晚上唸完書回家

看電視 剛好看到 他們上 "大小愛吃"

只有 彼得潘 跟 楊宗緯

很好笑 也唱了很多首歌^^

一開場 唱 那英的夢一場 我就覺得還不錯

小s一直說 彼得潘跟楊宗緯 現在很好操控

 

今天還有下集

希望 晚上11點 我們家沒有人要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