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二 (嗯 頗有一點久遠了)

我跟冰箱 一時衝動 就決定步行到"全州" 最愛的韓式料理餐廳



全州 本來學校的大門口

但是後來搬家了

搬到 快到平鎮的地方

騎車 是算近的吧

但是走路 就有一點小遠了 (這是去完才體會到的事實)



從地圖上 看起來只要走過兩個路口 就可以到

但是 事實上 每一個路口

大約都有500公尺長吧

因為那裡都是 大卡車開的大路 整條路看不到一個行人

只有我跟冰箱 很呆的走著



走到一半

真的有一點想放棄了

因為 肚子很餓 天氣很熱 大中午的 熱到不行

可是我們已經走向 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的境地了

還是只能 繼續  往 前 走



好不容易 走到全州

真是開心到要飆淚了

全州的老板娘 也應該有傻眼到吧

他應該沒想到 有人會用走的到他的店裡....



那天 老闆娘 請我們一大盤泡菜 還有兩罐玻璃裝的雀巢檸檬茶

我跟冰箱 則各自點了 辣牛肉湯飯 炒羊肉定食

我一定要大推 辣牛肉湯飯

超正點的

而且 學校附近的韓國餐廳都沒有賣唷....



今天去很過癮 我吃到了朝思暮想的辣牛肉湯飯 還有甜不辣 呵呵

雖然走了很遠 但是飽到很滿足



我沒有實際的路名在哪裡

但是 可以說一下

大約就是 再快要到平鎮那邊的貴族世家 的對面

那裡不是有 麥當勞 還有貴族世家嗎

全州就在對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