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以我個人多年 觀看 偶像劇 日劇 韓劇的小小心得



雖然看的連續劇不是很多

因為要每天 會每週 固定時間連著看 很累

所以 看的連續劇真的不多



雖然數目不多

但是 很多都是 播出當時廣受好評的唷~

應該可以說是 看的精吧!



可是我發現

這些劇

每每看到完結篇 總是讓我很失望



覺得很不精彩

總是把之前播過的鏡頭 拿來回憶 一播再播

整個就很空虛壓



今天 又看了一部完結篇的偶像劇 

(大概猜的到是什麼吧)

老實說

大部分都還不錯看 也很喜歡

但是 卻也逃不過完結篇的魔咒 

(自己幫它取的:意指完結篇不精彩)



上個禮拜 也有一部日劇完結篇

那部日劇

我很看好的說

還沒播出之前 就很期待

果然 真的是蠻好看的

但是 一樣的

結局還是很不精彩



怎麼會這樣勒????



快點誰告訴我 完結篇跟前面一樣精彩的連續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