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第一天 就有很多好事

像 第一餐 就跟家人跑去吃兄弟飯店的飲茶 哈哈

超愛飲茶的

整個都很喜歡過香港人的生活



跟大家推薦

我最喜歡的 飲茶小點

燒賣(這是一定要的)

奶油烤白菜

鳳爪

此外 還有什麼水晶餃 魚翅餃啦 也都還不錯

還有 甜品 (也是必點的)

波蘿油包 台灣很少賣

不過 去香港就一定要嚐嚐~



接著



人生第一次做網路拍賣

放了很久 差不多 一個多月了吧

終於成交第一件商品 

真的很開心

雖然

我常常搞不太清楚 很多關於拍賣的東西

因為 我也沒有買過拍賣東西 都是直接網購

不時還得請教tina

整個都很專業的一個人



其實我也算是 幫他賣的啦

畢竟裡面很少我的東西

都是tina的

我只能算是幫他顧站的工人吧......



總之 成交了

真是可喜可賀

雖然

賺超少的

因為 運費有點超出意外

不過

下一次 一定會更好!!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希望 我的願望 在今年能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