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 非常平靜的 聖誕夜

下午 就自己回中壢了

自己一個人在家 看電視 聽音樂 打報告

就好像 不是聖誕夜一樣

原來

聖誕節也不過如此

(當然 我也不是教徒 所以 仔細想想 台灣人在瘋什麼?)





說歸說

昨天晚上 還是跟家人去了一家 很溫馨 很混搭風的法國餐廳吃飯

他叫 "醉月"

是中法混搭的裝潢 相當有味道



他的湯 超好喝

不是很一般的例湯

南瓜湯很濃郁

海鮮湯 料很多 湯頭也很好

另外 一定不可以錯過的 就是 甜點

法國點心超有名 他們的點心也很好吃

蘋果派 檸檬派 起司蛋糕 都很道地

真是念念不忘~~

昨天去的時候 因為我點的是聖誕套餐

所以有附一杯香檳 (我不是酒鬼 但是 很香 很想再多叫一杯 哈哈)



今天

本來是去散步的

但走著走著 來到了"天香回味"

於是 我跟爹地媽咪 就進去吃了

他是 蒙古風味的火鍋餐廳

我很推薦 天香鍋 跟回味鍋 搭配的鴛鴦鍋

然後要點 特別的小點心 像 蒙古包 還有 天香粉

一定要試試!



這個聖誕節 吃了不少~

應該也胖了不少吧 嘖嘖

都還沒加 星期五冬至吃的東西勒



附上的圖片

是跟聖誕節不相干的圖片

可愛的紅貴賓麻布 幫他上雜誌封面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