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拍照畫素太差 可惡)



感謝pum 送了我一個lulur

今天  整個超滿足~~



話說

前鎮子 看到電視節目介紹lulur spa

看的我心癢癢

又讓我回想起 以前在巴厘島 做的lulur spa

很舒服



不只是去完角質 皮膚超好摸

更是因為 spa室裡面的香氣 還有音樂

營造出一個非常放鬆 舒服的氣氛



所以 看完節目以後 讓我很想自己買一罐lulur來用



上網找了很久 總算找了一家 看起來不錯的代理商

本來想找 剛從印尼回來的pum 鑑定一下

沒想到pum馬上就說 他可以送我一罐 真是太sweet



結果 今天一拿到 

剛剛就忍不住用了.....

真的很好用

超香的

而且 這個口味 是可以美白的唷~~~

敷lulur的同時 就順便敷個臉

什麼 韓國高麗人蔘面膜

身體用的是 印尼貨 敷臉用的是韓國貨

很有地球村的feel



不過 真的是要大力讚揚 超好用的

就是 很難以形容的感覺

即使 家裡沒有點香精 沒有沙發音樂

還是可以讓自己很放鬆 



今天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