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頭紅褐色的頭髮 市什麼感覺

我是還沒有勇敢到 染了一頭搶眼的紅髮

但是

我染的顏色 很可愛 (不過是我自己說的....)

咖啡色 帶 橘紅色系的



話是這麼說 不過 在日光燈的照射之下

看起來比較像 紫色的說 ==   =="



設計師說 顏色會再退淺....

不知道是哪個顏色會退淺

如果是 橘紅色 退 那就還好 看起來就是很咖啡的頭髮而以

如果是 咖啡色退 那不就糟糕

要嘛看起來像是 橘紅色頭髮的人 (tina說 那就是 紅毛番 >"<)

要嘛 就像是歐巴桑的紫紅色 (泣!)



很擔心哪~



我是覺得 我如果染成紅色 應該還不錯吧

只是我不想這麼囂張

但是如果是紫紅色的 我想應該很不適合我 千萬不要



*** 備註 ***

突然想到要補充的

就是

我這次染頭髮

居然染到稅著 哈哈 也太累了吧

就在上染劑的時候 頭就在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