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 大三下學期開始

常常看書 或看電視 電影之類的....

開始會 羨慕 裡面的角色

也許他的人生很悲慘 或者很辛苦

但是 他畢竟他知道 他要做什麼

當然 也有些人 一路很順利 得到自己想要的 做自己想做的

也有些人 他的路是家人幫他鋪好的 也許不是自己願意的 但起碼他有條路



聽說 基督徒都會相信

上帝 會幫自己引領一條路 是不是真的呢?



距離畢業 剩下半年多

我真的看不到我的路...



很希望 時間就停在這裡 不要再前進

我害怕迎接未來



------------------------------------------------------------------------------



今天 下午

在家沒事 看了很多以前同學的相簿

國中 高中 都有很多同學 很久沒聯絡了 也沒見面



其實 是有機會的吧

只是 我害怕 我逃避

因為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也不想讓同學看到

就像 以前教過我的老師

前陣子碰到 都還記得我 記得我的名字 也記得他那時候心裡對我的期待

我知道很多老師對我的期待

所以 走在路上 如果碰到

我很猶豫 不知道要怎麼辦

因為打招呼 不免要聊聊 聊聊近況

可是 我沒有達成老師們的期待 也沒有達成我對自己的期待

對這些老師 我很感激也很想見他們 但是又不敢



逃避 逃避

我現在的生活就是這樣

不敢面對以前的朋友同學老師 

也不願接受未來



蔗種感覺就像是 你願意一個人獨自在濃霧當中 自己走在無止盡的道路嗎?

你看不到前方的路 不知道前面的狀況 看不道路旁的樹木 你掌握不住狀況

蔗種感覺就是   害 怕





我不想我的人生就這樣下去

但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