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搬完家了



昨天 非常感謝 瓊慧小姐鼎力相助

搬完了 將近80%的東西

當然 多虧了那台 推車

不然我想 應該沒有那麼順利



媽咪 雖然很不願意

但是 他今天還是來陪我搬東西了

今天 東西不太多

都是大件物品 像 鏡子 日式小桌 除濕機之類的



搬完後

我和媽咪 回舊家 打掃打掃

果然團結力量大

很快就結束了

之後就順利退房子^^





我知道 

我的東西很多

(第一天 大概推了 滿滿8-9車吧 很誇張)

但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

我會盡量把一些東西帶回家

哈哈 不然 畢業以後 我也不知道 這些東西該怎麼辦 還是先帶一點吧



最後

真的 真的

很謝謝 瓊慧小姐

還有 媽咪 爹地 (臨時出場人物)



爹地 早上特地送我回中壢搬家

還幫我搬了很多衣服 課本 床墊

也是大功臣一枚



當然 還有那輛 手推車 

真是 太太太方便了吧



謝謝

如果不是這些 天時地利人和

我想我搬家 應該沒那麼快













不過 我自己剩下的任務

就是 開學前 把新家一整間的東西 整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