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不見 已好幾年餘.........



記得 那一年 你偷跑回美國念書

(應該是用"回"吧 因為你拿的是美國護照!!)

就這樣

來不及跟你say Good Bye





你到那裡 安定好以後

寄了一封信給我

也是唯一的 一封



收到信的我 真的好開心

雖然看不見妳 但是知道你在那裡很好

我們通了一陣子的e-mail

後來 你的帳號寄不進去了

從此 斷了連絡



幾年前

聽以前的同學說

你回台灣 有找過我

但是剛好那年我出國了 所以沒有見到面



就這樣 就沒了你的音訊



我還記得 我們一起的點點滴滴 

記得我們的友誼

還記得你家的小貓 大貓 老貓

還有你的生日 每一年 還是都會出現在我的記事本上

明天又是你生日了 Happy Birthday





你現在在哪裡唸書呢?

還在美國嗎??



你知道 我明年也可能會去美國了嗎

很想去找你

但是 人海茫茫 去哪裡找呢?



我人生地不熟 英文又不通

美國這麼多州 從哪裡找



我不知道 還有沒有機會見面?

但是

我還是一直會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